Imint宣布与手机制造商Infinix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时间:2020-05-30 11:11:22来源:
导读Imint周四宣布与手机制造商Infinix建立新的合作关系。这家瑞典公司为其他手机制造商品牌提供视频稳定算法解决方案,例如小米,vivo,Oppo,

Imint周四宣布与手机制造商Infinix建立新的合作关系。这家瑞典公司为其他手机制造商品牌提供视频稳定算法解决方案,例如小米,vivo,Oppo,nubia,OnePlus,以及最近的摩托罗拉Edge +。第一个具有Vidhance功能的Infinix设备是Note 7。

Infinix Note 7运行联发科技Helio G70芯片组,因此合作关系表明Imint的解决方案可以在许多设备上工作,而与芯片组无关。Imint先前宣布了与Qualcomm硬件的新集成,这将提高其视频稳定处理的能效。

Infinix注释7Infinix注释7

Imint解释说,Vidhance使用该设备的运动传感器来预测手机的运动,并即使在平移时也可以补偿不必要的相机运动。“即使在弱光条件下,Vidhance Video Stabilization也可以提供低功耗和高性能,并且可以在实时和后处理中进行部署。”

该合作伙伴关系仅提及Vidhance视频稳定功能,但该公司为OEM提供了其他一些与视频相关的解决方案,例如Vidhance Selfie视频,稳定缩放和主动对象跟踪。正在开发一种新功能,该功能可以在不同焦距的相机之间无缝切换。这是我们使用其中一些模式进行的动手操作。

Infinix Note 7具有6.95英寸的显示屏,具有HD +分辨率,并具有一个以48MP传感器为主的四摄相机设置。还有一个巨大的5,000 mAh电池,并支持18W Super Charge。

标签:ImintInfin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