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nt和摩托罗拉合作开发Moto Edge+视频稳定解决方案

时间:2020-04-30 16:39:47来源:
导读 Imint和摩托罗拉宣布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摩托罗拉Edge +是首款受益于该宣布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Edge +具有四个Imint Intelligence Vi

Imint和摩托罗拉宣布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摩托罗拉Edge +是首款受益于该宣布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Edge +具有四个Imint Intelligence Vidhance功能:主动OIS,水平校正,动态模糊减少和视场校正。

主动式OIS是Vidhance解决方案,它同时使用OIS和EIS(使用智能手机的内部传感器)来纠正视频中不需要的运动-Imint声称甚至可以在弱光条件下保持稳定。

Imint和摩托罗拉合作开发Moto Edge +视频稳定解决方案

地平线校正听起来很有趣。它将自动校正视频中的旋转倾斜,以使您在最终结果中看不到不必要的旋转。

接下来,动态模糊减少使用软件算法来减少由于相机快速移动而引起的模糊量,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运动模糊的影响。最后,“视野校正”将校正相机更改其焦点时可能发生的变焦偏移。

Imint提供的所有这些功能都是为了照顾与从移动设备拍摄视频有关的细微差别-这些都可以在摩托罗拉最新的旗舰手机上找到。

摩托罗拉Edge和Edge +随机想法

Edge +是摩托罗拉(Motorola)自Moto Z以来的第一款旗舰产品,Moto正在将其所有大理石产品放入其中。它配备了108MP摄像头,巨大的5,000 mAh电池,支持5G的Snapdragon 865,UFS 3.0存储设备以及超大的6.7英寸AMOLED明亮显示屏。

Imint首席执行官Andreas Lifvendahl表示:“ Imint和Motorola为智能手机的视频性能树立了空前的水平。”一旦我们接触到Motorola Edge +,我们肯定会测试这些Vidhance解决方案,以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如何。

如果您不知道Imint Intelligence是谁,那么我们过去已经介绍过它们,甚至可以动手实践最新的Vidhance Selfie视频解决方案。该公司位于瑞典,其视频稳定算法已被OnePlus,Xiaomi,Oppo,vivo和nubia等智能手机制造商所采用。他们最近还与高通公司合作,以在硬件级别进一步集成其Vidhance解决方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