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vivo G1出现在渲染中 看起来与S6 5G相同

时间:2020-04-30 16:39:46来源:
导读 即将面世的一款名为G1 5G的vivo手机已经出现在野外了,感谢微博引人注目的数字聊天站,我们拥有一系列渲染图和初步规格。该手机与本月初发

即将面世的一款名为G1 5G的vivo手机已经出现在野外了,感谢微博引人注目的数字聊天站,我们拥有一系列渲染图和初步规格。该手机与本月初发布的vivo S6 5G基本相同。

我们拥有6.44英寸FHD + OLED显示屏,带有用于32MP自拍凸轮的水滴槽。背面具有用于四边形摄像头的圆形切口。主射击器的速度为48MP,还有一个8MP超宽捕捉器和两个2MP模块-一个用于微距拍摄,另一个用于深度数据。

即将到来的vivo G1出现在渲染中,看起来与S6 5G相同

在引擎盖下,vivo G1带有Exynos 980芯片组,该芯片组具有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电池方面,我们期望18W快速充电的4500 mAh电池。价格预计为人民币3,000元(合425美元),预计该设备将于下个月上市。和往常一样,我们会寻找更多详细信息,并会相应地为您更新。

标签:vivoG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