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面世的三星Galaxy M01上个月获得了WiFi联盟的认证

时间:2020-04-30 16:39:47来源:
导读 即将面世的三星Galaxy M01上个月获得了Wi-Fi联盟的认证,现在它已经比Google Play控制台更早了一步。像往常一样,清单为我们提供了手机的

即将面世的三星Galaxy M01上个月获得了Wi-Fi联盟的认证,现在它已经比Google Play控制台更早了一步。像往常一样,清单为我们提供了手机的一些规格。

因此,M01的屏幕分辨率为720x1520,RAM为3GB,掌控着Qualcomm Snapdragon 439芯片组。该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10。规格表所附的小图片看起来与Galaxy A01极为相似,因此可以在某些特定市场对该型号进行重新命名。我们必须等到其正式发布后才能确定,但​​是很明显,M01确实比A01多了1GB RAM。

在魅族17和魅族17临也取得了在谷歌游戏控制台的外观。这些设备将于5月8日推出。

这两款手机均具有Snapdragon 865 SoC运行功能,并配有8GB RAM和1080x2340分辨率的屏幕。他们都运行Android 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