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hredUp的帮助下Madewell再次焕然一新

时间:2021-07-22 14:26:36来源:
导读 该平台在支持循环时尚体验的 ThredUp 转售即服务 (RaaS) 技术和物流平台上运行。此次合作加深了 Madewell与 ThredUp的现有合作伙伴关

该平台在支持循环时尚体验的 ThredUp 转售即服务 (RaaS) 技术和物流平台上运行。此次合作加深了 Madewell与 ThredUp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在精选的 Madewell 商店提供精选的 ThredUp 二手牛仔裤。近年来,ThredUp 与许多其他零售商合作,包括沃尔玛、JC Penney 和 Abercrombie & Fitch。

因此,Madewell 正在成为 ThredUp 的第一个推出 360 转售平台的 RaaS 客户,该平台允许客户销售和购买二手物品。Madewell 与 ThredUp 密切合作,开发了一个独特的、贴有白标的转售渠道,包括一个数字商店,这是第一个由 RaaS 平台支持的此类渠道。

“Madewell Forever”推出超过 3,000 条二手女式牛仔裤,并且每小时都会添加新款式。该分类由 Madewell 策划,并通过 ThredUp 的库存以及在 Madewell 零售点收集的牛仔布进行库存。

参加“Madewell Forever”活动,任何人都可以将任何品牌或款式的旧牛仔裤带入 Madewell 商店,并赚取 20 美元购买一条全价 Madewell 牛仔裤。收集的物品被发送到 ThredUp,后者对库存进行分类以确定可以转售的物品。

符合 ThredUp 质量标准的女装 Madewell 牛仔布将在Madewell Forever 网站或指定商店重新销售。被认为无法销售的牛仔布将通过批准的计划回收,例如 Cotton's Blue Jeans Go Green 计划。价格从 35 美元到 50 美元不等。

J.Crew 集团首席执行官 Libby Wadle 表示:“在 Madewell,我们相信我们有责任创造经久耐用的优质产品,开发减少服装浪费的解决方案,并使服装尽可能长时间流通。” .“我们致力于延长我们产品的使用寿命,并很高兴与 ThredUp 合作推出‘Madewell Forever’,这将有意义地延长我们产品的使用寿命。我们希望此次发布将为时尚行业树立新的标准并鼓励我们的同行与我们一起寻找减少零售对环境影响的循环解决方案。”

标签:Madewel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