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Stores将开设30个新的地点

时间:2021-07-23 14:24:36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都柏林,2021 年 7 月 19 日 美通社 --Ross Stores最近于 6 月和 7 月在 11 个不同的州开设了 22 家 Ross D

加利福尼亚州都柏林,2021 年 7 月 19 日/美通社/ --Ross Stores最近于 6 月和 7 月在 11 个不同的州开设了 22 家 Ross Dress for Less®(“Ross”)和 8 家 dd's DISCOUNTS®商店。这些新地点是公司计划在 2021 财年增加约 60 家新店(40 家 Ross 和 20 dd 折扣店)的一部分。

“这些最近的开业反映了我们对扩大我们的两个连锁店的持续承诺,”集团房地产开发执行副总裁Gregg McGillis说。“今年夏天,我们扩大了在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的最大市场的业务,并在新州增加了办事处,包括伊利诺伊州的 dd 以及俄亥俄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罗斯。展望未来,我们仍然对我们的业务充满信心。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够增长到至少 2,400 Ross Dress for Less 和 600 dd 的折扣店。”

Ross Dress for Less 和 dd's DISCOUNTS 目前在 40 个州、哥伦比亚特区和关岛共经营着 1,896 个地点。

Ross Stores, Inc. 是一家标准普尔 500 强、财富 500 强和纳斯达克 100 (ROST) 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都柏林,2020 财年收入为 125 亿美元。目前,公司经营罗斯连衣裙欠®(“罗斯”),最大的低价服装和家居时尚连锁在在40个州中,1,611位置哥伦比亚特区以及关岛。Ross 为整个家庭提供一流的当季名牌和名牌服装、配饰、鞋类和家居时尚,每天可享受百货公司和专卖店正常价格 20% 至 60% 的折扣。该公司还经营 285 dd's DISCOUNTS®在 21 个州,为整个家庭提供价格适中的一流品质、当季名牌服装、配饰、鞋类和家居时尚产品,可在中等百货公司和折扣店中享受 20% 至 70% 的折扣每天的价格。

标签:RossStor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