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疫情最快何时结束 封闭小区最新名单具体有哪些

时间:2022-04-15 12:03:59来源:
导读2022上海疫情最快何时结束上海此轮本土疫情最快在4月底结束。因为根据4月8日最新消息,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针对上海此轮...

2022上海疫情最快何时结束

上海此轮本土疫情最快在4月底结束。因为根据4月8日最新消息,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针对上海此轮此轮本土疫情作出了最新表态,预计10天至两周就能实现社会层面疫情清零。也就是说上海此轮本土疫情在4月18号或4月22号左右的样子就会控制住,实现社会面清零。而清零之后再7-4天左右的样子就会进行解封,这样来看上海最快在4月底就有一部分小区会结束疫情,而最晚在5月上旬就会全面结束恢复正常。

2022上海疫情封闭小区最新名单有哪些

2022上海疫情封闭小区最新名单有枫泾镇、张堰镇、廊下镇、吕巷镇等。而这批封闭小区于4月11日公布,属于上海对各区划定的第一批三区名单,涉及封控区7624个、管控区2460个、防范区7565个。

枫泾镇封闭小区最新名单

封控区:河沿街83号,中建三局工地生活区,敷荣健康观测点

管控区:泖桥村1组

除以上封控区、管控区外,其余区域为防范区

张堰镇封闭小区最新名单

封控区:建农村12组

管控区:秦阳村12组,建农村1-11组、13-17组,新华中路173弄

除以上封控区、管控区外,其余区域为防范区

廊下镇封闭小区最新名单

封控区:中联村2105-10号

除以上封控区外,其余区域为防范区

吕巷镇封闭小区最新名单

封控区:龙跃村光辉10组

管控区:和平村三星5组

除以上封控区、管控区外,其余区域为防范区

后续将按照市防控办要求,及时发布其他批次"三区"划分区域。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