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可以加速疫苗的开发

时间:2020-11-30 15:22:46来源:
导读在这场全球卫生紧急情况下,医疗行业正在寻找新技术来筛选和控制()大流行的传播。人工智能是此类创新之一,无疑可以跟踪这种感染的蔓延,识

在这场全球卫生紧急情况下,医疗行业正在寻找新技术来筛选和控制()大流行的传播。人工智能是此类创新之一,无疑可以跟踪这种感染的蔓延,识别高危患者并有助于逐步控制这种疾病。通过充分分析患者的先前数据,它同样可以预测死亡危险。人工智能可以通过医疗帮助,人群筛查,有关感染控制的建议和医疗通知来帮助我们抵抗这种感染。此技术可能会改善循证医学工具患者的计划,治疗和报告的结局。

药物改良成本的增加是由于在临床前阶段需要试验的化合物数量巨大,而且没有发现临床优势或毒性问题的随机对照试验(RCT)比例很高。鉴于高丢失率,高额费用和低水平的药物发现,开发已知药物可以帮助提高其疗效,同时限制临床试验的结果。正如获得诺贝尔奖的药理学家詹姆斯·布莱克爵士所说:“发现另一种药物的最有生产力的原因是从旧药物开始”

AI可以快速分析不规则症状和其他“警告”,从而警告患者和医疗机构。它有助于做出更快的决策,这具有成本效益。它通过有用的算法协助为COVID 19病例建立另一个新的诊断和管理系统。借助磁共振成像(MRI)扫描,计算机断层扫描(CT)等医学成像技术,人工智能可用于诊断感染病例。

今年四月,苹果和谷歌这两个主要的技术巨头,共同建立了一个基于联系人的应用程序来追踪患者。该应用程序不使用蓝牙,已在西方国家普遍使用。在印度,政府通过开发Aarogya Setu应用程序排除了类似的策略。

6月,印度告诉联合国,无人机和联系人追踪应用程序帮助印度监督了COVID案件。该应用程序利用蓝牙和位置数据来告诉用户附近有任何推测的患者。该应用程序以12种语言创建,并拥有超过1000万人的用户数据库。印度科学院(IISc),班加罗尔和IIT的联系人跟踪还另外创建了其他移动应用程序,例如“ GoCoronaGo”和“ Sampark-o-meter”。

对疫苗的搜索已在全球范围内扩展,许多分析人员在几个研究中心合作抗击感染了5600万人的感染,并声称迄今为止有134万人活着。

最近,一个专家小组在为期十天的科学庆祝活动柏林科学周上指出,人工智能和诸如机器学习(ML)之类的不同创新可以通过发现人类大脑的模式来利用一些实验来理解大量数据可能无法发现。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