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自动进行查询的AI聊天机器人

时间:2020-12-01 15:09:02来源:
导读 Panasonic IS从事EAI(企业应用程序集成)业务已有19年,并且在业务自动化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2020年7月,我们开始处理RPA(机器人过程

Panasonic IS从事EAI(企业应用程序集成)业务已有19年,并且在业务自动化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

2020年7月,我们开始处理RPA(机器人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于2020年7月1日报告)。

通过将AI聊天机器人添加到我们的产品阵容中,我们将支持业务自动化的各个方面,这在将来将变得更加重要。

由于新的电晕病毒的影响,由于采取了权力下放和在家工作等措施,许多公司的服务台被迫改变其操作系统,例如缩短查询接收时间和暂停电话通信。 ..

在可用的时间和工具有限的情况下,简化和简化帮助台的人力资源已成为许多公司的当务之急。

另一方面,主要是在年轻人中间,通信工具已从电话和电子邮件转移到聊天。

由于阈值低和速度感强,在业务领域中开始出现导致DX(数字转换)的情况,例如工作效率和生产率的提高。

AI聊天机器人“ WisTalk”是配备了Panasonic专有AI引擎的AI聊天机器人服务,可响应员工和客户的询问。

AI理解用户输入的问题的内容,猜测答案,并自动回答适当的内容,从而减轻了查询响应工作的负担。在2019年10月,

Panasonic IS在其内部服务台中引入了“ WisTalk”,并打开了一个聊天机器人,接受有关终端和内部系统的查询。

结果,聊天机器人甚至可以在工作日的工作日17:30之后自动响应,这超出了操作员的响应时间,从而改善了服务质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