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和AI可以在最大程度地提高医疗保健的研究成果

时间:2020-11-30 15:22:47来源:
导读大流行加速了人工智能(AI)和技术创新的采用,促进了全球连接和先进的数据收集。快速数字化和医疗技术创新的意义已经超越了大流行,并进入了

大流行加速了人工智能(AI)和技术创新的采用,促进了全球连接和先进的数据收集。

快速数字化和医疗技术创新的意义已经超越了大流行,并进入了更有效的疾病治疗,包括心血管疾病的治疗。医疗技术的创新还带来了更多的个性化医疗保健。

在Edwards Lifesciences的支持下,于11月18日举行的“阿拉伯商业”三部分网络研讨会系列之二“重新思考阿拉伯医疗保健”(Rethinking Arabian Healthcare)聚集了来自海湾地区和国际各地的思想领袖,讨论AI和智能技术的创新如何重塑医疗保健并提高患者的治疗效果和系统效率。

技术和人工智能在抵抗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它们使医疗保健行业对提高效率和提高患者预后的可能性打开了大门,这种可能性提高了大流行后传染病和更重要的非传染病的发病率,这是该国医疗保健的最大负担海湾地区由于糖尿病,肥胖,心血管疾病和道路交通事故。

“技术将推动未来的增长;问题是我们将如何使用它来改善患者护理,”迪拜科学园董事总经理Marwan Janahi说。

标签:技术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