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Analytics获400万英镑融资 将AI用于皮肤癌筛查

时间:2020-09-11 15:34:01来源:
导读 Skin Analytics是一家使用AI进行皮肤癌筛查的初创公司,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400万英镑。该轮融资由Hoxton Ventures牵头,Nesta和Mustard S

Skin Analytics是一家使用AI进行皮肤癌筛查的初创公司,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400万英镑。该轮融资由Hoxton Ventures牵头,Nesta和Mustard Seed Ventures等公司参与了该轮融资。该公司计划利用这些资金在美国和英国扩展自己的业务。重要的是要注意,Skin Analytics被FDA授予“突破性设备称号”,这是一项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快速跟踪医疗保健领域的杰出新技术。美国。

皮肤癌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癌症,很多时候无法在正确的时间被发现。另外,世界上皮肤科医生的数量比所需的数量少,因此检测和处理这种疾病是一个真正的挑战。这就是Skin Analytics自定义开发的人工智能算法DERM AI的地方。它有助于诊断恶性皮肤状况并清除良性病变。使用DERM AI有助于及早发现皮肤癌,以便需要医疗帮助的人可以早日得到它,同时也为那些没有帮助的人提供安心。Skin Analytics的技术已经过医学测试。

据该公司称,借助他们的AI技术,可以使最终住院的患者数量减少40-60%。因此,皮肤科医生与患者的比例将提高,从而帮助皮肤科医生将重点放在更严重的病例上。使用DERM AI还可以节省人们不得不在皮肤癌的传统诊断过程上花费的资金。

根据Skin Analytics创始人Neil Daly的说法,他们的公司与市场上其他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的毅力和从开发AI的错误中汲取的教训。他们进行了一项前瞻性临床研究,以改善其AI的性能。他们还制定了研究策略,询问问题以收集数据以继续改进算法。他们的基本公式是测试,改进和重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