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a启动全球渠道合作伙伴计划将Vision AI带入制造商

时间:2020-09-11 15:34:01来源:
导读 Neurala的渠道计划为Neurala VIA软件带来了更广泛的采用和可访问性,Neurala VIA软件是一个集成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制造商改善生产线的

Neurala的渠道计划为Neurala VIA软件带来了更广泛的采用和可访问性,Neurala VIA软件是一个集成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制造商改善生产线的质量检查,同时进行扩展以满足产品需求。在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的时代,Neurala的合作伙伴计划将确保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在使制造商能够实施视觉AI并迅速实施以适应环境方面发挥核心作用。在深度学习以前过于昂贵或难以实施的情况下,这意味着重大的范式转变,并提供了可观的投资回报。

“多年来,随着工业4.0的出现,制造业面临着混乱。这种趋势直到最近几个月才加速发展,因为该行业适应了消费者需求的不规律模式,机器利用率不断提高的压力以及劳动力可用性的变化。” Neural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x Versace表示。“与我们的最终用户和合作伙伴交流时,很明显,与本地专家合作是帮助制造商成功的关键。这就是Neurala VIA授权合作伙伴计划的推动力: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更好地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服务,进而帮助制造商维持我们所有人所依赖的质量控制。”

Neurala VIA授权合作伙伴为来自全球的公司提供服务,其中包括:

IndustLabs,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领先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公司。

Menzel Vision and Robotics是一家视觉系统集成商,总部位于印度,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

南美系统集成公司Quipu Consulting,为工业公司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总部位于秘鲁。

非洲的Riverbed Technologies提供工业应用的最先进的自动化和工程解决方案。

日本汽车技术提供商Ubiquitous AI以其紧凑,高效和快速的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而闻名。

“人工智能驱动的检查是对传统机器视觉的巨大补充;然而,传统AI解决方案的成本和复杂性为制造商进入市场带来了巨大障碍。” Menzel Vision&Robotics的Aaditya Soneja说。“由于我们一直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因此我们加入了Neurala的合作伙伴计划来满足这一关键需求。凭借Neurala VIA的轻量级硬件要求和灵活的互操作性,我们能够以合理的价格设计和部署正确的检测解决方案。对于业务案例来说是有意义的。这是普遍采用的重大飞跃。”

标签:Vision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