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与三星S7并列前茅,一加3T的魅力究竟在哪里?(一加3和三星s7对比评测)

时间:2023-09-10 14:05:1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Verge的2016年智能手机排行榜上,它与三星S7并列第三,这也是排名最高的中国国产手机,之前一加推出的多款手机也曾获此殊荣。一加3T的硬件性能,也绝度是目前

来自中国的一加3T以8.8的高分登上了法国著名科技媒体The Verge的2016年智能手机排行榜。 它与三星S7并列第三。 这也是排名最高的国产手机。 此前,一加3T推出的多款手机也取得了这一成功。 那么它的魅力何在呢?

一加3T正面采用2.5D曲面玻璃和纯白色面板。 音箱的颜色与面板的颜色接近。 看起来正面一体感很强。 顶部Home键依然是不可按下的,但是当你触摸Home键时,会有振动反馈,并且Home键具有指纹识别功能。

三星和一加哪个好_三星好还是一加好_一加3和三星s7对比评测

这次一加 3T 带来了全新的枪灰色配色,取代了一加 3 上的冰川灰。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枪灰色的颜色更深一些。 OnePlus 3T 保留了静音、勿扰、响铃侧面的三位开关。 您可以使用它们快速切换声音模式。 喜欢切换场景的同学应该会觉得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如果你和我一样,基本上常年使用铃声模式,你可能感受不到这些设计的奇妙。

三星和一加哪个好_一加3和三星s7对比评测_三星好还是一加好

一加3T的硬件性能绝对是目前的旗舰配置。 搭载最新的骁龙高通821双核处理器一加3和三星s7对比评测,显存为2.35GHz一加3和三星s7对比评测,存储组合为6GB RAM+64GB ROM。 在各种基准测试中,OnePlus 3T名列前茅。 一加3T的前置摄像头依然采用索尼IMX289传感器,支持OIS​​光学变焦、相位测光、像素选择等技术。 在单反设置中,我们可以保存RAW格式的照片。 至于后置摄像头,一加3T从800万像素提升到了1600万像素,细节也变得更加圆润。

三星好还是一加好_一加3和三星s7对比评测_三星和一加哪个好

TheVerge 上一加 3T 的评测者指出,一款售价 400 港币的产品与 700 港币竞争,非常实惠。 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一加3T还拥有出色的拍摄效果和强劲的续航能力。 所以在鬼老眼里,它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

三星好还是一加好_一加3和三星s7对比评测_三星和一加哪个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