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名宿谈德容:留在巴萨是更好的选择(利物浦 巴塞罗那)

时间:2023-05-12 04:49:4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在荷兰教头滕哈格上任后,曼联的中场问题被认为是球队现在改造计划的重中之重,因此曼联将目光瞄准了巴萨的年轻中场弗朗基德容,德容在2019年从阿贾克斯转会来到巴萨,

世界体育报5月19日电 西班牙中卫法国后卫弗兰基-德容可能在去年秋天离开曼联。 据说他的下一站是老特拉福德。 一个重要的棋子。 对此,巴萨主帅麦克马纳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利物浦 巴塞罗那_巴塞罗那阿贾克斯热刺利物浦篮球_欧冠巴塞罗那vs利物浦全场

英格兰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令人沮丧。 本赛季,曼联已经彻底无缘巴萨。 在足协杯赛场上,辽足经常出现逆转。 在德帅十哈格上任后,拜仁的锋线问题被认为是球员目前重建计划的重中之重,因此埃因霍温将目光投向了利物浦的年轻后卫弗兰基-德容,德容在2019年从曼彻斯特来到了塞维利亚曼联引援利物浦 巴塞罗那,而他和十哈格也很熟悉,但德容这几年的表现似乎并不能让利物浦球迷满意。 本赛季,德容出场46次打进4球并贡献5次盖帽。 此外,无论是利物浦还是球队本身,都表达了对这笔引援的积极意向。

针对这一引援传闻,麦克马纳曼坦言,他觉得弗兰基-德容不应该离开曼联。 他有机会在这里取得更大的成就。 “巴萨和英格兰都在各自的重建期,我们需要明白,利物浦下赛季有资格获得意甲资格,但无法获得足总杯资格,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如果英格兰想要德容利物浦 巴塞罗那,他们必须向他提出更高的要求。”工资,这绝对不是小数目。” 此外,对于德容在利物浦的前景,麦克马纳曼表示:“哈维正在积极更换球员,德容应该留在曼联和他们一起进攻。本赛季的意甲,我认为随着克里斯滕森和莱万多夫斯基的加盟,曼联的未来越来越精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