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3S和小米盒子3增强版哪个更好?(华为盒子小米盒子对比测评)

时间:2023-05-11 05:54:1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小米盒子3s和增强版超详细对比评测小米盒子3s和增强版超详细对比评测且小米盒子3S品牌特性更明显,小米的LOGO特别显眼。小米盒子3s和增强版此轮评比结果:小米

下面就从造型、配置、系统三个方面为大家简单分析一下这两款包。

两者大小差不多,用料也是一样的PC+ABC,但红米包3S明显更薄。 颜色很经典,一黑一白。

哪款更值得买?魅族包包3s与改良版超详细对比评测

具体规格如下:

哪款更值得买?魅族包包3s与改良版超详细对比评测

不过个人觉得魅族包包3S更有科技感,磨砂质感,高光LOGO,做工更精致,虽然主流还是轻薄! 而魅族包包3S的品牌特征更加明显,魅族的LOGO十分醒目。

魅族包包3s及改进版 本轮评选结果:红米包包3S略胜一筹。

配置

华为盒子小米盒子对比测评_华为盒子和小米盒子哪个好_华为荣耀盒子和小米盒子哪个好

魅族包包3S:搭载Cortex-A53,四核,64位2.0GHz Amlogic S905X,搭载Mali-4503+2核GPU;

魅族包3增强版:搭载MT86932核心Cortex-A72+4核心Cortex-A5364位2.0GHz,内置PowerVRGX6250。

两者各有优缺点,不分上下,只能说魅族包包3S支持HDR,音质解码能力更强; 而魅族包包3处理器更强,外置吊扇,性能优于魅族包包3S; 无线连接上,魅族包包3S为单天线华为盒子小米盒子对比测评,而增强版魅族包包3为2x2双天线,双发双收,信号接收效果更好。

华为荣耀盒子和小米盒子哪个好_华为盒子和小米盒子哪个好_华为盒子小米盒子对比测评

显存和闪存没有太大区别。

详细参数对如:

魅族包3s及改良版本轮评选结果:红米包3改良版略胜一筹。

华为盒子小米盒子对比测评_华为盒子和小米盒子哪个好_华为荣耀盒子和小米盒子哪个好

系统

魅族包3s:人工智能系统PatchWall(基于Android 6.0)

魅族包3改进版:MIUITV版(基于Android 5.1)

看起来魅族包3S的人工智能系统更炫,而增强版魅族包3更简单; 系统有很多基于个人习惯的激励,不能说哪个好哪个不好; 操作流畅 速度和响应速度,都不错; 只能说魅族包包3S的人工智能系统更直观,但很多网友指责PatchWall完全是广告墙,看着很不舒服; 而魅族包3S改进版的MIUITV版主界面简洁华为盒子小米盒子对比测评,分类清晰。 我个人更喜欢 UI 设置较少的魅族包 3 版本。

人工智能系统PatchWall的亮点是智能学习,但还处于中间阶段; 而MIUITV可以定制一些应用,系统相对成熟。

两者各有优缺点,很难说人工智能系统会更好。

魅族包3s及改进版本轮评选结果:失球数。

建议您安装一个当贝市场,然后从当贝市场一键下载软件,方便又省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