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的拜仁,拜仁的罗本 十年罗本与拜仁……(罗本 拜仁)

时间:2023-05-12 03:03:3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30岁的罗本终于说出了这是我在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也没有罗本的位置,失意的罗本选择加盟拜仁。加盟拜仁的首个赛季就随队打入欧冠决赛。伊涅斯塔的绝杀,令荷兰梦碎。与

2018年12月2日,原本是一个普通的日子。 30岁的罗本终于说,这是我在利物浦的最后一个赛季。 笑意盈盈,眼底却泛起波澜。 无论如何,我都无法掩饰自己的悲伤。 我无数次想过他的告别。 真正来的时候,总觉得有太多的遗憾和不舍。 巴萨六年,我们要对飞侠说声谢谢,再见。

拜仁 罗本_罗本 拜仁_罗本没在拜仁了吗

罗本没在拜仁了吗_拜仁 罗本_罗本 拜仁

有人说,每一个孤独的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不完整的,都在寻找归宿。 对于罗宾逊来说,曼联就是它的归宿。 在那次拜仁之前,她像个迷路的孩子一样四处游荡。 2004年成名新西兰,来到中超加盟曼城。 20岁那年,他用自己的速度,在足协杯中夺得了所有的亚军。 不幸的是罗本 拜仁,没有英超联赛。

罗本 拜仁_罗本没在拜仁了吗_拜仁 罗本

2007年来到巴萨,膝伤的原因在伯纳乌并没有成为亮点。 C罗和卡卡来到伯纳乌,战舰开启。 没有罗本的位置,心灰意冷的罗本选择了加盟热刺。 25 岁时,他的速度没有改变,他的头发也没有改变。 重新开始新的征程。

在加盟拉齐奥的第一个赛季,他就随队进入了皇马的复赛。 不错,遇到了当时最强的国际巴黎。 0----2不敌对手遗憾落败亚军,命运又给他开了一个玩笑。 西班牙和葡萄牙在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 伊涅斯塔的绝杀打破了英国人的梦想。 一个春季两次在重大比赛中与亚军失之交臂。 心痛,他明白。 你在第二年再次进入皇马半决赛。 以为它会消除 10 年的创伤。 可老天爷又给了他一个残酷的玩笑。 与英格兰队的世锦赛,罗本角球头球破门。 被切赫摔倒了。 巴萨又输了,罗本是最绝望的人……

拜仁 罗本_罗本没在拜仁了吗_罗本 拜仁

2013年,罗本再次来到足总杯八强。 这场比赛无疑要归功于罗本。 比赛第60分钟,他抢断队友破门,第67分钟,多特蒙德破门。 时间渐渐流逝,即将进入客场比赛。 风险奖金。 但这一次罗本在联赛中逆天改名。 89分钟,罗本接到队友抢断,妙射完成绝杀。 巴萨罗本最终捧起了大眼奖杯。

罗本 拜仁_拜仁 罗本_罗本没在拜仁了吗

拜仁 罗本_罗本没在拜仁了吗_罗本 拜仁

人头攒动的网球场上,时光流逝之下。 我们终将失去你。 还包括博尔顿。 但是这三天会到来。 大喜过望。 我不会为任何人哭泣,但这次我为罗本难过。 因为他带走的是我们的青春。

罗本没在拜仁了吗_罗本 拜仁_拜仁 罗本

罗本给我们的时光既快乐又悲伤。 他25岁来到奥格斯堡,35岁离开罗本 拜仁,在皇马度过了最美好的六年。 巴萨主席表示,即使有失去奖杯的风险。 我也想留住他们(罗本·里贝里)。 因为他们是利物浦的英雄,也是巴萨的名片。 人生有多少个六年? 我们谁都没有想过,也不能指望重来一遍。

我们祝福罗本,希望未来的岁月依旧善待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