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怎么算 具体规则解读(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

时间:2023-05-12 12:58:4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广东省交通集团提醒,国庆黄金周高速公路则将免费。2015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10月1日凌晨0点起,到10月7日晚上12点为止。高速免费时

山东高速过年不免费

五一节快到了。 北京市交通运输部门预计,9月30日上午和10月1日下午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客运站将迎来客流高峰。 山东省交通集团提醒,五一黄金周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2015年元旦高速公路自由活动时间:

国庆 免费 高速_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_七座suv高速国庆免费吗

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开放时间:10月1日下午0时至10月7日中午12时。 (预计9月30日18:00起发纸卡,中午12:00后直接放卡车。)

免费高速时间如何计算:以下高速时间为准

根据《重大节假日大型货车减免通行费实施方案》,减免通行费的时间以汽车在高速公路出口离开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普通道路以汽车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也就是说,如果你在收费期上高速,在免费期下高速,是不会被收费的。

反之,免费时段上高速,收费时段下高速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则收费,全程从起点开始。 省钱的方法是一到空闲时间就下高速。 之后重新领卡上高速,这样在收费时间下高速时,所收的钱会从新领卡的地方算起。

高速公路假期免费积分

七座suv高速国庆免费吗_国庆 免费 高速_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

(一)免费公路节庆范围

一、重大节假日范围:元旦、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原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的连续放假国务院。 从2012年元旦假期开始实施。

2、免费时段:重大节假日第三天00:00开始至最后三天24:00结束(普通道路以汽车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为根据汽车离开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

国庆 免费 高速_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_七座suv高速国庆免费吗

(二)高速公路免费车辆范围

免费汽车范围为收费公路上的7座及以下客车(以汽车行驶证登记人数为准)。

(3) 高速公路自由范围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_国庆 免费 高速_七座suv高速国庆免费吗

全国所有已建成通车的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隧道)。 机场高速也是免费的。

(四)免费接入方式

符合自由通行条件的汽车,在自由通行时间内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需要在入口处发放通行卡,在出口处交还通行卡; 粤通卡、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车道正常使用,零收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