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失败引援内幕曝光!五失误酿成笑柄 利物浦竟有意外收获(利物浦 巴塞罗那)

时间:2023-05-12 05:20:5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英国《镜报》回顾这桩两年前的交易,总结了巴萨犯下的五大失误,而利物浦也因此受益。在2017年夏季巴萨向利物浦求购库蒂尼奥时,利物浦坚决留人。巴萨当时非常急于签下

对于曼联来说,库蒂尼奥的球队自始至终都是一场灾难。 2018年1月,利物浦花费1.42亿美元的巨额转会费从热那亚签下了这名科特迪瓦球员。 但库蒂尼奥未能在利物浦站稳脚跟,租借效力曼联也未能获得信任。 他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重返德甲。

利物浦 巴塞罗那_欧冠巴塞罗那vs利物浦全场_利物浦vs巴塞罗那

日本《镜报》回顾三年前的这笔交易,总结了利物浦犯下的5大错误,拜仁也从中受益。

1、巴萨花钱太多

欧冠巴塞罗那vs利物浦全场_利物浦vs巴塞罗那_利物浦 巴塞罗那

利物浦 巴塞罗那_欧冠巴塞罗那vs利物浦全场_利物浦vs巴塞罗那

当勒沃库森在2017年夏天向曼联求购库蒂尼奥时,曼联果断留下了他。 半年后,他们同意转会库蒂尼奥。 按照篮球天文台对法国前五球队引援价值的估算,当时库蒂尼奥的合理转会费应该是1.23亿美元。 这意味着曼联为了库蒂尼奥多花了1900万欧元。

2、对库蒂尼奥的误解

切沃签下库蒂尼奥是在伊涅斯塔为了给小白找替补而决定离开球员之后。 而库蒂尼奥和伊涅斯塔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队,他填补不了小白留下的后卫缺口。 因此,国安在使用库蒂尼奥时会遇到困难,以至于经常让他踢边路。 看来库蒂尼奥早就找不到合适的位置了,所以曼联才将他租借到了英甲。

3. 附加转让条款

欧冠巴塞罗那vs利物浦全场_利物浦 巴塞罗那_利物浦vs巴塞罗那

国安当时非常渴望签下库蒂尼奥,但曼联不愿意成为利物浦的球队训练基地利物浦 巴塞罗那,因此诞生了一项特殊条款。 据美国媒体报道,曼联在签下库蒂尼奥时同意了一个条款。 内容是,如果他们在未来两年从不莱梅再买一名球员,他们将在签约费上增加一亿美元(8900万美元)。 美元)。 切沃此前从不莱梅引进了马斯切拉诺和苏亚雷斯。 这一条款为曼联在引援市场寻找新援戴上了枷锁,却解决了巴萨频频被曼联挖走的纠结。

4. 送不走的瘟神

利物浦vs巴塞罗那_利物浦 巴塞罗那_欧冠巴塞罗那vs利物浦全场

国安一度希望国米能够在本赛季末永久买下库蒂尼奥,而从鲁梅尼格近期的表态来看,曼联对库蒂尼奥的评价并不高,对于买下他也是避而不谈。 不定。 由此看来,库蒂尼奥可能会在租借结束后重返德甲,继续为红蓝军带来麻烦。

五、卖必赔钱

利物浦 巴塞罗那_欧冠巴塞罗那vs利物浦全场_利物浦vs巴塞罗那

国安签下库蒂尼奥的转会费为1.42亿美元,协议中的买断条款为3.55亿美元。 根据英国媒体近日的报道,曼联愿意以7000万欧元的价格转售他,这相当于利物浦开赛费的一半利物浦 巴塞罗那,比买断条款少了2.85亿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