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POCO X4 Pro 5G 泄露的渲染图确认了颜色和相机设计

时间:2022-02-23 11:14:40来源:
导读 经过多次泄密、谣言和日益增长的预期,POCO似乎已准备好部署其 POCO X4 Pro 5G 智能手机。该设备将于 2 月 28 日与最近被发现多次

经过多次泄密、谣言和日益增长的预期,POCO似乎已准备好部署其 POCO X4 Pro 5G 智能手机。该设备将于 2 月 28 日与最近被发现多次泄漏的 POCO M4 Pro 4G 一起亮相。自去年以来,人们对 POCO X4 Pro 5G 寄予厚望。毕竟,POCO X3 Pro 对 POCO 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该设备将Snapdragon 860形式的类似旗舰的芯片组带到了中档价格。它当然不得不在相机部门和制造材料上偷工减料,显示器是 LCD,但由于其低廉的价格和强大的硬件,它仍然征服了所有客户——它是 2018 年 Pocophone F1 的真正继任者。不幸的是,那些一直在等待接近旗舰细分市场的人会感到失望。

POCO X4 Pro 5G 不会超越其前身,也不会与旗舰细分市场竞争。许多人一直梦想着在这款手机中使用高通骁龙 870,而且,许多人一直在等待像 POCO X3 这样的原始设备。不幸的是,这两个要求都将变得令人失望。POCO X4 Pro 5G 是更名的 Redmi Note 11 Pro 5G,搭载高通骁龙 695 5G。SD695 不是一个糟糕的芯片组,它基于 6 nm 架构并有两个 ARM Cortex-A78 内核。问题出在 GPU 上——Adreno 619——这对于中端部门来说可能是好事,但对于骁龙 860 上的 Adreno 640 来说,它在各方面都失败了。

我们预计 POCO X4 Pro 5G 的接收效果参差不齐。但是,我们不得不说,至少 POCO 是在努力让它看起来不一样。尤其是与最初的 Redmi 智能手机相比。今天,一组泄露的渲染图证实了该设备有一个巨大的相机岛、大 POCO 标志和配色。其中一种变体将带来由 POCO M 系列推动的标志性 POCO Yellow。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