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 POWER ARMOR 14 的电池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时间:2022-02-07 10:47:16来源:
导读电池寿命可能不是智能手机中最令人兴奋的规格,但不可否认,它是最重要的规格之一。即使拥有杀手级显示屏、一流的摄像头和最快的处理器,如

电池寿命可能不是智能手机中最令人兴奋的规格,但不可否认,它是最重要的规格之一。即使拥有杀手级显示屏、一流的摄像头和最快的处理器,如果电池没电,手机也无法执行任何功能。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电池寿命更长的手机的原因。就像 Ulefone Armor 14。

新的 Ulefone Power Armor 14 吸引了很多人的兴趣是有充分理由的。它结合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10,000 mAh 电池以及坚固的可靠性和出色的性能。对于那些在工业和建筑工地工作或在户外度过大量时间的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或者只是远离可行的电源。虽然当今主流手机的电池容量为 3,000、4,000 或 5,000 mAh,并且在白天总是需要充电,但 Power Armor 14 的电池续航时间还不错,可以使用数天。一次充电。但它究竟能持续多久?观看以下视频并找出答案!

在视频中,Ulefone Power Armor 14 进行了有趣的电池消耗测试。这涉及以中等屏幕亮度通过 Wi-Fi 连续视频流,作为亮度级别,确保舒适的室内日间使用。在视频播放测试中,这款手机需要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25 小时才能将其充满电的电池电量降至 0%。续航时间可能是大多数其他同类现代手机的两倍或更多,例如高端苹果 iPhone 或三星 Galaxy 机型。这项激烈的测试为那些在手机上观看大量视频的人提供了关于电池寿命的宝贵观点。

Ulefone Power Armor 14 提供真正令人惊叹的持久电池。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一次充电可以带来长达 540 小时的待机和 54 小时的连续通话。此外,它的 18W 快速充电让您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为设备充电,只需充电 10 分钟,即可获得另外 2 小时的通话时间。而 15W 无线充电则给人一种科技感,让你摆脱凌乱的电线。此外,如果需要,5W OTG 反向充电也有助于为您的其他设备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