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规模的 Galaxy S22 和 Galaxy Tab S8 泄漏

时间:2022-01-29 11:35:50来源:
导读哎呀!看起来有人设法提前获得了三星新旗舰手机和平板电脑系列的新闻材料,并决定将它们放在那里,这是我们所见过的三星即将推出的任何产品

哎呀!看起来有人设法提前获得了三星新旗舰手机和平板电脑系列的新闻材料,并决定将它们放在那里,这是我们所见过的三星即将推出的任何产品中最大规模的泄密事件之一。

展示Galaxy S22和 Galaxy Tab S8 系列的所有新功能的图片都包含在其中,没有留下任何想象空间,并且有效地使其成为那些设法避免所有或部分先前泄漏的人的主要破坏者已经发生。

当然,如果您 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 在关注所有谣言和泄密事件,那么您已经知道会发生什么,因为有关这些产品的大多数信息已经泄露出去。

你知道,就像 Galaxy S22 Ultra 将支持具有 2.8 毫秒超低延迟的S Pen并具有用于手写笔的内置插槽,或者 Galaxy Tab S8 Ultra 将如何具有巨大的 14.6-英寸屏幕和 11,200 mAh 电池可保持灯亮。

Galaxy S22、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

演示确认Galaxy S22 Ultra将配备 6.8 英寸显示屏。它将与不同市场的 Exynos 2200 和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一起提供。将有 8/12GB RAM 和 128/256/256GB 存储选项。所有这些都将由 5,000mAh 电池供电。

有关相机设置的详细信息也已得到确认。顶级型号配备 12 兆像素 f/2.2 超广角传感器、108 兆像素 f/1.8 带 OIS 广角传感器、10 兆像素 f/2.4 长焦带 3 倍变焦和 OIS搭配第二个 10 像素 f/4 远摄传感器,支持 10 倍变焦和 OIS。前面将有一个 40 兆像素 f/2.2 相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