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Watch 2拥有1.4英寸TFT彩色触摸屏

时间:2021-12-03 10:53:16来源:
导读 Realme Watch 2和Watch 2 Pro的信息最近在Realme的Link应用中找到。虽然目前没有关于智能手表的声明,但新的曝光表明官方声明即

Realme Watch 2和Watch 2 Pro的信息最近在Realme的Link应用中找到。虽然目前没有关于智能手表的声明,但新的曝光表明官方声明即将发布。Realme Watch 2的设计和功能出现在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文件中。

Realme Watch 2已经获得RMW2008车型的认可,拥有1.4英寸TFT彩色触摸屏,分辨率为320 x 320像素。值得注意的是,Realme的口号“敢于飞跃”就写在手表的可拆卸硅胶表带上。

Realme Watch 2具有1.4英寸TFT彩色触摸屏

可以看到Realme Watch 2也有心率和SpO2传感器。这款智能手表拥有IP68防水防尘证书,配备305 mAh电池,获取所需能量。Realme Watch的电池容量为160毫安时。

智能手表将支持蓝牙5.0 BLE。首先,Realme Watch 2只兼容安卓5.0及更高版本的手机,预计发布时或下一期会兼容iPhone。

不同的运动模式、自动计步器、睡眠跟踪、消息和呼叫通知、冥想模式和摄像头控制等功能也将满足Realme Watch 2中的用户。

Realme Watch 2看起来和之前的版本没有太大区别。但是,为了对这个问题做出明确的判断,有必要等待Realme Watch的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