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22高级折叠屏手机售价16999元

时间:2021-10-14 10:38:17来源:
导读 今天,三星在中国发布了一款名为心通世界的特殊手机。如果这个标题没有暗示我们在谈论什么型号,那么您应该知道它的正式名称是三星 Galaxy

今天,三星在中国发布了一款名为“心通世界”的特殊手机。如果这个标题没有暗示我们在谈论什么型号,那么您应该知道它的正式名称是三星 Galaxy W22。这是一款售价 16999 元(2644 美元)的 5G 手机。由于这是一大笔钱,我们猜您想知道它具有哪些功能。

三星 Galaxy W22 5G 手机基于三星 Galaxy Z Fold3 5G。但如果后者有更常见的外观,我们的主角配备了黑色设计的机身和金色铰链。同时,机身背面印有“心通天下”的字样。

除此之外,三星还为 Galaxy W22 5G 手机推出了专属手机壳。它也使用黑色设计。手机壳侧面印有“世界之心”标志。此外,铰链有一个用于 S Pen 手写笔的插槽。

此外,三星Galaxy W22 5G手机壳也经过了特殊的设计工艺。它采用礼盒式对开设计,中间有一个大大的“世界之心”金印。文字和标志也印在里面。它确实具有商务外观,并且充满高级感。

三星 Galaxy W22 5G 手机采用 7.6 英寸 2208 x 1768 动态 AMOLED 屏幕,具有自适应 120Hz 刷新率和屏下前置摄像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