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RT 配备三个WIFI天线系统 可降低游戏延迟

时间:2021-10-13 10:44:12来源:
导读 OnePlus 9RT 将配备三个 WiFi 天线系统,可确保低延迟以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即将推出期待已久的 OnePlus 9RT

OnePlus 9RT 将配备三个 WiFi 天线系统,可确保低延迟以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即将推出期待已久的 OnePlus 9RT 智能手机。然而,就在手机正式上市之前,一加又对其进行了取笑。

ONEPLUS 9RT 配备三个 WIFI 天线系统

该公司于 10 月 12 日分享了一段简短的预告视频。上述预告主要围绕一加 9RT 的连接选项展开,暗示它将提供更好的移动游戏体验。此外,这一进步表明 9RT 将配备三个 WiFi 天线系统。如前所述,该系统专注于改进移动游戏。

此外,官方说明在玩游戏时平均延迟将下降 38%。换句话说,就移动游戏而言,9RT 将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这将特别改善 PUBG 等射击游戏的游戏体验。除了标准的两根天线外,一加已经确认一加 9RT 将配备专用的游戏天线。

9RT 的顶部边缘装有上述游戏天线。很明显,一加将更加专注于 9RT 上的移动游戏体验。例如,智能手机具有升级后的冷却系统,就像平板电脑一样,屏幕延迟低,600Hz 超灵敏触摸。除此之外,OnePlus 9RT 还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和高端规格。

规格和特点

本周早些时候,OnePlus 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9RT 将配备三个 Wi-Fi 天线系统。此外,它将配备专用天线,以改善移动游戏体验。该手机可能支持高达 7GB 的 RAM 扩展,以改进多任务处理。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更大​​的 VC(蒸汽冷却)腔室。似乎这还不够,该设备采用了高效的五维散热设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