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PLAY 20 PRO已被零售商上市

时间:2021-09-13 10:37:23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Honor推出了 Honor Play 20,这是一款使用 Unisoc T610 处理器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在每个人都期待 Honor 作为独立品

今年早些时候,Honor推出了 Honor Play 20,这是一款使用 Unisoc T610 处理器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在每个人都期待 Honor 作为独立品牌推出其第一款智能手机的时候,这款设备出现在预算细分市场。它不是该品牌最受期待的设备,但达到了它的目的。现在,Honor 似乎正在为这款名为 Honor Play 20 Pro 的 Honor Play 20 系列准备一个新版本。该设备已被列出,这些列表揭示了有关该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

目前,Honor Play 20 Pro 是在一个未命名的网站上发现的。清单显示智能手机配备 8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但是,我们相信该公司将在发布时将 Pro 引入其他版本。此外,该清单还指出,该设备将提供三种配色——钛银、幻夜黑和冰岛幻想世界。

根据发现该列表的提示者@Jiwai Digital VVV,该手机还将配备 Unisoc 处理器。然而,另一位微博用户@Wang Tsai Know-how 表示情况并非如此。他表示,Honor Play 20 Pro 将是一款与 Honor Play 20 一样的 4G 智能手机。他进一步表示,这款手机的价格从 999 元人民币(155 美元)到 1199 元人民币(约 186 美元)不等。考虑到 Honor Play 20 的起价为 899 元人民币(~139 美元)并上涨至 1,399 元人民币(~217 美元),这个价格最有可能适用于基本型号。该设备可以配备骁龙或联发科芯片组。但是,我们怀疑后者会受到荣誉的青睐。

相比之下,香草 Honor Play 20 标榜 6.52 英寸显示屏,具有 HD+ 分辨率和水滴凹口。在引擎盖下,我们有 Unisoc Tiger T610 Octa-Core,它类似于联发科技 Helio G80 SoC。此外,它还配备了 8 GB 的 RAM,这对于入门级智能手机来说是非常充足的。所有 RAM 变体都具有相同的 128 GB eMMC 存储空间。但是,该设备确实带有一个 microSD 卡插槽,用于进一步扩展内存。

Honor Play 20 配备了一个 13 MP 主摄像头,背面有一个 2 MP 双摄像头设置。正面还有一个用于自拍的 5 MP 传感器。其他功能包括 5,000 mAh 电池容量。它支持高达 10 W 的快速充电。这款手机开箱即用,运行 Android 10,顶部是 Magic UI 4.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