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8体验版还修复部分机型使用图库水印出现闪退的现象

时间:2021-09-12 14:10:35来源:
导读 据了解,本次Flyme 8体验版为Flyme 8 20 6 16 beta,文件大小约2 6GB左右(不同型号机型会有差别),更新过程大约需要10分钟。更新后在游

据了解,本次Flyme 8体验版为Flyme 8.20.6.16 beta,文件大小约2.6GB左右(不同型号机型会有差别),更新过程大约需要10分钟。更新后在游戏模式上适配百度/抖音/今日头条等应用小游戏,体验更深入。搜狗输入法魅族版支持自定义输入法工具栏,操作更随心。

同时,Flyme 8体验版还修复部分机型使用图库水印出现闪退的现象;修复夜间模式在部分小窗界面中不生效的现象;解决QQ小程序游戏界面不显示游戏助手图标的问题;解决王者游戏过程中开启录屏,播放录屏噪音严重的问题;解决点击微信语音/视频悬浮窗口进入应用界面慢的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