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和摩托罗拉将发布配备UNISOC T610 SOC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8-16 11:46:17来源:
导读曾几何时,展讯公司出现在中国,它开始与贫困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合作,为了降低最终产品的成本,不惜在其上放任何芯片。该公司在发布旗舰芯片

曾几何时,展讯公司出现在中国,它开始与贫困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合作,为了降低最终产品的成本,不惜在其上放任何芯片。该公司在发布旗舰芯片时并未引起注意,故障数量超出了所有合理范围。2018 年,该公司意识到无法继续这样下去,第一步就是品牌重塑。展讯被紫光展锐取代。

近几年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质的飞跃。但该公司有真正的机会在中国寻求硅主权的过程中脱颖而出。现在,该公司为自己掠夺智能手机制造商。这是由紫光展锐副总裁宣布的。他表示,配备该公司芯片的设备目前在全球 148 个国家/地区上市。

特别是,这家芯片制造商宣布与摩托罗拉、Micromax 和Realme合作,在发布基于 Unisoc T610 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我们正在谈论主要针对市场的廉价设备的发布。Unisoc T610 是一种八核解决方案,具有一对 Cortex-A77 内核和六个 Cortex-A55 内核。视频加速器是 ARM Mali-G52 3-EE。

据网络消息人士透露,在谷歌Play Console中,有一款代号为A100的平板电脑的信息,该平板电脑正由公司HTC准备发布。

另请阅读: 诺基亚 C20 Plus 搭载 Android 11 Go 和 Unisoc SoC 在正式上市

此外,该设备的设备将包括 Unisoc Tiger T618 处理器。该产品集成了八个处理内核:两个时钟频率高达 2.0 GHz 的 ARM Cortex-A75 内核和六个相同频率的 ARM Cortex-A55 内核。Mali G52 MP2 GPU 加速器负责图形处理。该芯片包括图像引擎 Vivimagic 5.0。

我们还不知道屏幕尺寸,但它的分辨率是 1920 × 1200 像素。像素密度也将是 240 PPI。此外,基于这些参数,我们可以假设显示器的对角线不会超过 10 英寸。

它提到了 8 GB RAM 的存在,尽管这可能是一个错误。操作系统 Android 11 将用作软件平台。

回想一下,新的 HTC 将与相对便宜的设备有关。该小工具的正式展示将在本季度进行。

标签:Real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