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手机如何通过NFC复制门禁卡增加两个策略

时间:2021-08-16 11:20:35来源:
导读小米11NFC功能可以复制门禁卡。很多用户想知道如何设置这个门禁卡。如果你不知道设置方法,那就让边肖详细告诉你,让我们来看看设置方法。

小米11NFC功能可以复制门禁卡。很多用户想知道如何设置这个门禁卡。如果你不知道设置方法,那就让边肖详细告诉你,让我们来看看设置方法。

门禁卡设置方法推荐

基本流程
1.打开小米手机内置的【小米钱包】APP,看到已经模拟添加的卡片和添加按钮;

2.点击右下角的添加按钮,根据提示将门禁卡复制添加到手机背面。

两种门卡添加攻略
1.模拟物理门卡

要选择物理门禁卡模拟,首先要知道我们的卡属于以下哪一种卡,然后这张卡是未加密的,所以加密卡很难复制成功。

点击“开始检测”,将我们的门禁卡放在手机背面NFC功能区附近,不要拿走。手机会检测到并将门禁卡中的信息复制到手机上。

测试成功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模拟了。点击开始按钮,同意接收协议,实名认证,然后输入我们的小米账号密码。验证后,手机将开始向手机复制nfc卡信息。

完成后,每次在手机中调出刷卡界面,然后将手机头部背面靠近刷卡感应区,非常方便。

2.添加虚拟门卡

至于增加虚拟门卡的功能,则是为了解决之前小米手机无法模拟加密卡的问题。

如果我们的卡加密了,也可以复制到手机上。我们需要先在小米手机上拿到一张空白加密卡,然后拿着手机去社区,让物业帮忙刷进去数据。

点击“增加”按钮,进入开卡界面。点击“立即开卡”按钮后,还需要进行身份认证。在界面上输入小米账号密码后,手机开始模拟这张钥匙卡。

整个模拟过程仍需1分钟左右,选择标签后生成卡片。这时,你可以去小区、公司或学校的物业为该卡开通权限。

通过边肖分享了小米11手机如何通过NFC复制门禁卡和添加门禁卡的知识,希望能帮助大家对手机知识有更全面的了解。如果你想了解其他手机知识,也可以给边肖留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