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2值得更新吗?安卓12和安卓11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8-16 11:19:49来源:
导读 谷歌推出了安卓12系统的多个版本,终于在凌晨迎来了安卓12测试版!这次发布的beta Android 12在UI设计上做了很大的改变,功能设计也

谷歌推出了安卓12系统的多个版本,终于在凌晨迎来了安卓12测试版!这次发布的beta Android 12在UI设计上做了很大的改变,功能设计也更加完善!那么新的beta版和安卓11有什么区别呢?值得升级吗?让我们看看!

Android12系统支持机型及升级体验:

安卓12和安卓11有什么区别

相比安卓11,谷歌在安卓12上增加了全新的Material You设计语言。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修改系统的整体颜色,并重新设计小工具,使设备更加个性化。谷歌重新设计了安卓用户界面的几乎每一个元素,使其更具可定制性。设置新壁纸时,Android 12会自动设置操作系统几乎所有元素的外观,包括通知和音量按钮,以匹配界面的主色调。谷歌还重做了系统动画,并调整了快速设置菜单,以添加谷歌支付和主页控件。

安卓12值得更新吗

谷歌这次推出的安卓12值得更新,系统进一步升级。安卓12简化了交互,重新设计了整个底层系统,提高了系统的流畅度和效率。安卓设备在供电方面将变得更流畅、更灵敏、更高效。此外,安卓12的安全性和隐私性进一步提高,确保用户对哪些应用在访问自己的数据有更多的了解和更多的限制。

此外,通知栏将变得更加直观有趣,用户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应用通知,包括他们目前正在收听或观看的任何内容。它还支持快速设置,允许用户通过滑动和点击来控制几乎所有的操作系统。安卓12也改变了快捷键设置。用户可以长时间按电源键呼叫助手进行通话、打开应用、提问或大声朗读有很多字的文章。

当然,新的安卓12系统刚刚上线,是第一个升级更新的测试版。还是有bug的,适合喜欢早期采用者的用户升级更新。每个人在升级更新之前都要做好数据备份,避免数据丢失。不建议用主手机升级。

新安卓12系统上线后,各大安卓智能手机厂商将开始适应基于安卓12系统底层的升级更新,所以我们会耐心等待。

安卓12支持哪些机型

谷歌在I/O 2021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 12系统,谷歌已经启动了Android 12系统的首次beta升级。目前安卓12系统首个测试版已经上线,安卓12系统首个测试版升级支持的机型有:

像素3,3 XL

像素3A、3A XL

像素4,4 XL

像素4A,4A 5G

像素5

华硕Zenfone 8

一加9,9 Pro

OPPO Find X3 Pro(型号CPH2173)

TCL 20 Pro 5G

iQOO 7

小米11、小米11 Ultra、小米11I、小米11X Pro

中兴Axon 30超5G

夏普、泰克诺和Realme车型

让我们看看你的手机是否可以升级到新的安卓12系统。安卓12系统的升级带来了很多新概念、新的动画设计、小部件等等。

安卓12值得更新的知识,安卓12和安卓11有什么区别,边肖分享。希望能帮助大家对手机知识有更全面的了解。如果你想了解其他手机知识,也可以给边肖留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