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系统如何做快功耗华为p4/mate40升级鸿蒙系统系统快功耗解决方案

时间:2021-08-16 10:15:04来源:
导读最近在一些平台上,有升级鸿蒙系统系统的合作伙伴反映,升级鸿蒙系统系统后发现功耗增加。所以,这是事实。显而易见,鸿蒙系统系统本身的功

最近在一些平台上,有升级鸿蒙系统系统的合作伙伴反映,升级鸿蒙系统系统后发现功耗增加。所以,这是事实。显而易见,鸿蒙系统系统本身的功耗已经降低。在手机发布会上,与iPhone12proMax进行了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同样的游戏在玩。鸿蒙系统系统的华为mate40Pro可以玩5.1小时;而iPhone 12 Pro最大,3.9小时。

鸿蒙系统系统功耗快怎么办?华为刚刚发布的新鸿蒙系统系统仍然存在争议。比如系统更新时,不能升级到最新的180版本。发热严重,耗电快,呼叫王者荣耀时掉帧等。那么如何解决p40和mate40升级鸿蒙系统系统功耗过大的问题呢?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细节。

鸿蒙系统耗电快怎么办 华为p4/mate40升级鸿蒙系统耗电快解决办法

鸿蒙系统耗电快怎么解决?
最近有不少小伙伴表示,升级鸿蒙系统系统后,手机掉电快,续航能力也变差。其实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鸿蒙系统系统升级后,系统进行自优化和自适应。这种情况确实可能会导致一些问题,如电池寿命缩短和充电缓慢。一般这种情况会持续三天左右,可能会有所增加,但后期会有更好的改善!

2.在我看来,大概是因为鸿蒙系统系统的优化体验在发布初期会不断升级。毕竟现在才2.0版本。系统确实在不断优化升级,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建议可以等待后续的升级版本,不断优化,兼容不同的机器!

鸿蒙系统耗电快怎么办 华为p4/mate40升级鸿蒙系统耗电快解决办法

华为p4/mate40升级鸿蒙系统耗电太快解决办法
前段时间刚升级完鸿蒙系统系统,第一版刚省电;那么第二、三个版本,也就是现在的版本,耗电太多。以前一天一次,至少可以扛到第二天早上,现在一天要充两次电。

鸿蒙系统耗电快怎么办 华为p4/mate40升级鸿蒙系统耗电快解决办法

功耗过快的解决方案

升级鸿蒙系统操作系统后,系统自我优化,可能会出现发热、耗电快、卡顿或充电慢等问题,正常使用2-3天后会恢复正常。建议升级完成后给手机充电2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