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和荣耀v30能升级鸿蒙系统系统吗?荣耀v20和荣耀v30安装和升级鸿蒙系统系统教程

时间:2021-08-16 10:14:15来源:
导读近日,华为公布了第三批可以更新鸿蒙系统系统的机型。第三批车型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荣耀系列车型,其中备受关注的荣耀v20和v30也在升级名单中

近日,华为公布了第三批可以更新鸿蒙系统系统的机型。第三批车型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荣耀系列车型,其中备受关注的荣耀v20和v30也在升级名单中。那么,荣耀v20和v30如何升级鸿蒙系统系统呢?我们来看看吧!

荣耀v20和荣耀v30安装升级鸿蒙系统教程:
1.点击打开手机“开发者联盟”软件。

2.在软件首页,点击打开“和谐OS招聘公告”。

3.在harmony OS的招聘公告页面,按照提示下载安装鸿蒙系统系统。

4.安装后,荣耀v20可以使用鸿蒙系统系统。

荣耀v20和v30什么时候升级鸿蒙系统系统

不过荣耀v20和v30暂时无法升级鸿蒙系统系统,因为华为还没有正式开始第三批内部测试,但现在华为警告升级名单。可以关注一下。简而言之,荣耀系列离升级鸿蒙系统系统不远了。我们拭目以待!

通过边肖,我分享了荣耀v20和荣耀v30如何升级鸿蒙系统系统,荣耀v20和荣耀v30如何安装升级鸿蒙系统系统的知识。希望能帮助大家对手机知识有更全面的了解。如果你想了解其他手机知识,也可以给边肖留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