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Pay怎么用 MI Pay添加绑定银行卡与支付方法图文教程

时间:2021-08-14 20:08:25来源:
导读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占据了中国市场。目前很多手机厂商已经通过自己的手机设备实现了快速支付。比如国际品牌苹果的AppleP

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占据了中国市场。目前很多手机厂商已经通过自己的手机设备实现了快速支付。比如国际品牌苹果的ApplePay,三星的Samsung Pay。与此同时,在中国推出不久的MI Pay。只要这篇文章带来一个用MI Pay绑定银行卡和支付的教程,我们还是不知道怎么用MI Pay做米粉。来看看关于使用小米支付的教程。

如果你不知道MI Pay是什么,它是做什么的,可以点击了解:MI Pay是什么意思,Mi Pay是做什么的?

MI Pay添加绑定银行卡方法流程

首先在手机中打开小米钱包应用,点击符合条件的银行卡,会出现“开通小米闪付卡”的选项。

然后输入银行卡关联的卡号、到期日、手机号,系统会给用户手机发放验证码。完成验证码后,您可以支付银行卡。

目前,MI Pay支付服务已启动内部测试活动,支持的银行有: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

到9月,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广发银行也将加入MI Pay公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