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Ear 1电池寿命在发布前泄露的外壳设计

时间:2021-07-22 11:24:05来源:
导读 没有什么是准备举办第一次发布活动。该公司已确认将于 7 月 27 日在和其他多个市场推出 Ear (1) 真正的无线耳塞 (TWS)。在发布之前

没有什么是准备举办第一次发布活动。该公司已确认将于 7 月 27 日在和其他多个市场推出 Ear (1) 真正的无线耳塞 (TWS)。在发布之前,尚未确认该设备的一些关键规格。TWS 将支持主动降噪 (ANC)。充电盒和耳塞也将采用透明设计。在发布前一周,Nothing 耳塞的其他规格和设计图片已在网上泄露。让我们来看看在发布前泄露的 Nothing Ear 1 规格、功能和其他细节。

Ear 1 TWS 将于 7 月 27 日在推出。在发布之前,TWS 的主要规格和功能已经泄露。Tipster Yogesh列出了即将推出的 Nothing TWS 的一些主要功能。提示者声称每个耳塞都装有 50mAh 电池。另一方面,充电盒将配备 570 mAh 电池。它还将支持无线和快速充电支持。建议充电 10 分钟即可提供 8 小时的果汁。

除此之外,提示者透露,在开启 ANC 的情况下,Ear 1 将提供长达 24 小时的果汁。用户可以在 ANC 关闭的情况下额外享受 12 小时的果汁。新的 TWS 支持 ANC,它使用三个麦克风来消除外部噪音。

在发布之前,该公司已经确认了 Ear 1 在的价格。它将在推出,售价为 5,999 卢比。此前没有任何公司宣布与 Flipkart 合作开发 Ear 1。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将为其客户提供免费送货和免费 EMI 选项。

除了 TWS 之外,没有什么会在未来推出更多的产品来创建自己的互联产品生态系统。您对即将推出的 TWS from Nothing 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NothingEar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