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Zero X配备160W 快速充电与AMOLED显示屏

时间:2021-06-23 10:05:53来源:
导读 回到上周,我们看到 Infinix 推出了一款新的神秘智能手机。该设备通过泄露的渲染出现,显示弯曲的无边框屏幕,背面有一个巨大的摄像头,

回到上周,我们看到 Infinix 推出了一款新的神秘智能手机。该设备通过泄露的渲染出现,显示弯曲的无边框屏幕,背面有一个巨大的摄像头,以及覆盖整个黑色的大而醒目的“NOW”标志。不仅如此,我们还看到了有关这款神秘设备的非常有希望的细节,例如它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具有 160W 快速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今天,我们从非常可靠的情报员 Ice Universe 那里获得了有关这款神秘智能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根据我们最喜欢的猫leakster,设备将打击与Infinix零X的市场,它确实带有160W快速充电。

Infinix Zero 8 是 Infinix 推出的最有前途的智能手机之一。事实上,这款设备是 Transsion Holding 的直接努力,旨在让 Infinix 的名字在全球市场上具有相关性。我们可以说该设备在去年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现在,该公司似乎正在为零系列准备一个新的竞争者,它确实很有希望。

就规格而言,Infinix Zero X 将配备弧形显示屏,具有简约的边框和大曲线。由于这些曲线,我们可以期待不低于 OLED 显示器。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的存在进一步证实了这一事实。该设备的大后置摄像头是一个 108MP 的射击游戏,但它还将配备一个辅助摄像头,可能用于超广角拍摄,以及一个用于超级变焦功能的潜望镜装置。当然,这款手机最有前途的规格之一是其 160W 快速有线充电。现在,该报告进一步指出,该设备还将具备 50W 无线充电功能。看看这个规格包,我们毫不怀疑 Infinix Zero X 的目标是高端细分市场。

目前尚不清楚其他细节,如显示器尺寸、硬件规格和电池容量。我们相信该设备将至少有一个 4,500mAh 的电池,分为两个电池。毕竟,我们无法想象单个电池能够承受如此快速的充电技术。在软件方面,该设备可能会搭载 Android 11 和 HiOS。在硬件方面,现在真的很难说。大多数 Infinix 智能手机一直依赖联发科芯片组。Infinix Zero 可以使用 Dimensity 1200 或 1100,因为两者都是联发科目前最高的产品。但这也是该公司与高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好机会。

标签:InfinixZero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