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的第一款Play智能手机HonorPlay5上个月上市

时间:2021-06-20 16:18:39来源:
导读这荣誉50系列会议将于6月16日19:30举行。今天,新系列的代言人龚俊正式宣布。荣誉50系列已经可以预约。此外,有报道称,许多荣誉设备正在开

这荣誉50系列会议将于6月16日19:30举行。今天,新系列的代言人龚俊正式宣布。荣誉50系列已经可以预约。此外,有报道称,许多荣誉设备正在开发中。这荣誉50SE和荣誉X20 SE已经在公共领域了。据报道,这些智能手机将分别配备Dimensity 900和Dimensity 700芯片。

据一位微博泄密者称荣誉50SE和荣誉X20 SE将与荣誉50系列以及荣誉剧20一起发行。荣耀50 SE,荣耀50,荣耀50 Pro都是轻薄的设备。此外,这些设备将支持66W快速充电对于低档车型。但是,Pro+型号应该使用100瓦快速充电。据我们所知,荣耀50系列至少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它将提供绿色、橙色渐变和蓝紫色渐变颜色选项。该设备采用AG哑光技术,背面采用1+2双环三摄像头设计。这一系列似乎将配备潜望镜、外底主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组合。Honor宣布,Honor 50系列中至少有一款将是首款高通骁龙778G芯片。

Honor的第一款“Play”智能手机Honor Play 5上个月上市,这款智能手机配有Dimensity 800U处理器,支持66W快速充电。新的荣耀Play 20将是荣耀的第二部Play智能手机。这意味着Honor将在数月内发布两款Play智能手机。

标签:HonorPlay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