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系列率先获得Android 12 Beta

时间:2021-06-07 10:28:41来源:
导读 一加 9 和一加 9 Pro 在 Android 12 开发者预览版 (DP) 的初始版本让一些用户的手机变砖后,获得了新版本。上个月在 Google I

一加 9 和一加 9 Pro 在 Android 12 开发者预览版 (DP) 的初始版本让一些用户的手机变砖后,获得了新版本。上个月在 Google I/O 上宣布新操作系统后,OnePlus 是少数运行 Android 12 测试版程序的公司之一。在为 Pixel 手机宣布 Android 11 开发者预览版后,OnePlus 也是第一批发布的。OnePlus 9 和 OnePlus 9 Pro 是该公司最新的旗舰产品,也是目前仅有的两款获得 Android 12 测试版的手机。

万普拉斯通过共享职位上万普拉斯9系列论坛,新版本的Android 12DP是修复生成所引起的以前的版本的地址和修复问题。该公司于 5 月初开始为 OnePlus 9 和OnePlus 9 Pro推出 Android 12 的第一个测试版,但许多尝试过它的用户抱怨他们的手机变砖了,使它们无法使用新操作系统。OnePlus 然后取消了测试版,现在据说已经通过新版本解决了这个问题。

“经过仔细的测试和验证,我们为一加 9 和一加 9 Pro 发布了一个新的开发者预览版。这个新版本是一个修补程序版本,它修复了导致原始版本在出厂重置保护 (FRP) 检查期间卡住的问题,”帖子写道。

新版本与所有 Beta 版本一样,存在一些已知问题,选择使用 Android 12 测试版的 OnePlus 9 系列用户应注意,当他们刷新此版本时,所有数据都将被清除。目前,视频通话不起作用,指纹或面部解锁也不起作用。某些应用程序可能无法正常运行,使用 HDR 模式时相机可能会崩溃,并且可能存在系统稳定性问题。

标签:一加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