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欧洲前5名智能手机的制造商

时间:2021-05-26 10:06:34来源:
导读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因为更多的优秀球员正在加入这个市场。前三大智能手机市场已经非常具有竞争力。对于全球最大的两个最大智能

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因为更多的优秀球员正在加入这个市场。前三大智能手机市场已经非常具有竞争力。对于全球最大的两个最大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和来说,没有新公司可以闯入的空间。(第三大智能手机市场)市场已经被苹果和三星垄断。因此,欧洲和亚洲等其他市场现在已成为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关注的焦点。Counterpoint Research最近宣布了2021年4月在欧洲市场上各种智能手机品牌的市场份额。

智能手机制造商

在经历了非常艰难的2020年之后,智能手机制造商和欧洲市场开始反弹。与去年同期相比,的前景有所改善。在2021年第一季度,欧洲智能手机销量增长6%,这是一个好兆头。但是,整个地区持续存在的挑战意味着市场仍比2019年略有下降。

在欧洲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前5名中,没有一个奇怪的名字。根据Counterpoint的调查,三星以35%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小米和苹果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现在让我们看看欧洲排名前5位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的表现。

三星– 35%的市场份额

三星将对其新的Galaxy S21系列的性能感到非常满意。经过2021年第一季度在欧洲的强劲销售后,它在第二季度的开局相当不错。特别是,Galaxy S21 Ultra是许多欧洲用户的关注点。但是,较旧的中端智能手机(如三星Galaxy A50和Galaxy A20)也产生了重大影响。

大多数主要厂商推出的新设备也为该市场提供了帮助,这些厂商仍在争取华为腾出的市场份额。三星是最大的赢家,从苹果手中夺回了头把交椅(尽管苹果仍然是法国,德国和英国的明显领导者)。

至于三星,它的同比增长率达到了80%。但是,这是欧洲前五名智能手机厂商中同比增幅最低的。考虑到2020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糟糕的一年,三星可能不很满意同比增长80%。

2020年,售出了约13.5亿部手机,其中三星(Samsung)以超过2.53亿部的年销售量占据主导地位,占据了18.8%的市场份额。凭借目前在欧洲的表现,该公司今年有望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标签:智能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