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翻转式GalaxyS21UltraS笔盒泄漏的图像

时间:2021-05-23 15:49:46来源:
导读 三星本周将推出Galaxy S21系列。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21 Ultra将成为首款支持S-Pen的S系列设备。现在,某些非翻转式Galaxy S21 Ultr

三星本周将推出Galaxy S21系列。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21 Ultra将成为首款支持S-Pen的S系列设备。现在,某些非翻转式Galaxy S21 Ultra手机壳的图像已泄露。仅供参考,尽管Galaxy S21 Ultra将提供S-Pen支持,但与Galaxy Note系列不同,Galaxy S21 Ultra内没有内置的S Pen皮套。

为了解决此问题,S21 Ultra机箱的图像已通过S笔插槽在互联网上浮动。回到泄漏的图像,它显示了一个硅胶盒,该盒带有一个用于存储S笔的腔。

显然,Galaxy S21 Ultra的可选S-Pen配件不会仅随翻盖一起提供。由于某些显着的原因,许多人不喜欢翻转的情况。

首先,它隐藏了设备的设计或外观。其次,它使设备笨重。因此,非翻转式Galaxy S21 Ultra S笔盒的泄漏图像为用户提供了第二种选择。

这些泄漏的图像已由WinFuture报告。根据泄露的图像,这款新的非翻盖Galaxy S21 Ultra手机壳在左侧有一个S笔插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