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巨头HTC的命运可能正在转向

时间:2021-05-14 11:35:44来源:
导读似乎以前的智能手机巨头HTC的命运可能正在转向。据报道,该公司在过去六个月中几乎连续录得收入增长。根据Phonearena的一份报告,HTC宣布其

似乎以前的智能手机巨头HTC的命运可能正在转向。据报道,该公司在过去六个月中几乎连续录得收入增长。根据Phonearena的一份报告,HTC宣布其2021年4月的收入为新台币3.8亿元,约合1,358万美元。同比增长近28%,该公司去年同期公布收入为新台币2.97亿元。该公司的年度总收入也增长了4.4%,但如果不是今年2月的低于标准水平的业绩,本来可以更高。

Phonearena指出,去年,当大流行开始迫使世界各地的国家封锁时,HTC的收入也可能受到重大冲击。该公司正准备购买两款新的虚拟现实耳机-HTC Vive Pro 2和HTC Vive Focus 3-预计将于今年6月在全球推出。头戴设备不太可能进入,因为该国几乎不存在VR产品的市场。

根据Digitimes上个月的报告,预计HTC还将在下个季度推出一系列新的5G智能手机。需要明确的是,在等市场,该公司仍在使用某些设备。它最近将HTC U20 5G的成本削减至TWD 13,990,同时该公司还出售了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HTC Desire 21 Pro 5G。这两款手机均支持5G连接,并具有中端规格。

HTC的好运气并不意味着该公司将以某种方式扩展其业务。如果有的话,它折叠了大多数其他业务的事实就是它显示出增长迹象的原因。像这样的市场对于HTC而言过于竞争,HTC的定价通常不像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那样具有竞争力。该公司于2018年迁出,此后一直保持沉默。

需要明确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在购买一些HTC Vive耳机,但是在零售店或在线上很难找到它们。HTC已在正式宣布了一些新的Vive头戴式耳机,但在营销和广告宣传方面做得还不够。

标签:HT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