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采用Mediatek Dimensity 1200 SoC

时间:2021-04-26 11:32:08来源:
导读 据说Redmi正在开发一款名为Redmi K40 Game Enhanced Edition的新型游戏智能手机。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已经目睹了有关手机的一系列泄漏

据说Redmi正在开发一款名为Redmi K40 Game Enhanced Edition的新型游戏智能手机。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已经目睹了有关手机的一系列泄漏和谣言。最近,该公司正式确认该品牌的首款游戏手机将于4月27日推出。在确认发布日期的同时,该公司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游戏手机的设计。

现在处于最新开发中,该公司在其官方微博手柄上又分享了一个预告片,确认Redmi K40 Game Enhanced Edition将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1200驱动。

该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分享了一个帖子,显示即将推出的Redmi K40 Game Enhanced Edition将随联发科技Dimensity 1200芯片组一起发售。此外,该公司确实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游戏手机的RAM和存储信息的任何信息。在上一篇文章中,该公司确认了该手机于4月27日在中国推出的日期。

在发布公告期间,该公司分享了一个预告片,显示该手机将配备一个三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LED闪光灯。该公司还确认,游戏智能手机将具有硬核游戏功能,并提供旗舰游戏性能。此外,Redmi还建议该手机要光滑,并提供轻巧的机身设计。该公司分享的预告片还证实,游戏智能手机还将具有肩部按钮,这些按钮将由专用按钮触发。

根据推测,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有望与支持144Hz刷新率的AMOLED E4显示屏一起发布。就相机而言,这款游戏手机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并带有一个64兆像素的Sony IMX686主传感器。该公司尚未透露相机的详细信息。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分享对即将推出的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想法。

标签:RedmiK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