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系列现在包括Realme 8 5G

时间:2021-04-25 09:58:55来源:
导读自2018年推出以来,Realme已加入中国市场的年轻品牌行列,这些品牌正引起更多知名品牌的注意。坚固的组件和低廉的价格相结合,已经使Realme

自2018年推出以来,Realme已加入中国市场的年轻品牌行列,这些品牌正引起更多知名品牌的注意。坚固的组件和低廉的价格相结合,已经使Realme手机销量惊人,尤其是在等市场。

当我们在2020年对Realme 6和Realme 7进行审查时,我们对它们印象深刻,现在Realme 8系列就在这里。

Realme于3月初宣布了该范围的一半,其中一项活动专门针对Realme 8 Pro的摄影功能-Realme 8 Pro拥有该公司首款以108Mp为主导的摄像系统。

然后,它在3月24日举行了该系列的正式发布会,其中Realme 8、8 Pro,Watch S Pro和Buds Air 2正式发布,尽管并非所有产品都进入所有市场。

在英国,Realme 8 Pro从发布开始就可以进行预订,并从3月31日起可以从Realme和Amazon购买。从5月12日开始可以购买Realme 8(和8 5G)。

Realme 8的价格是多少?

在智能手机市场这一领域,定价一直是激进的,Realme过去提供的产品确实物有所值。您可以在下面的列表中查看它们的费用:

标签:REALME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