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为红色的iPhone 13渲染图已经出现

时间:2021-04-21 11:05:27来源:
导读 苹果应该在短短六个月内推出其新的旗舰iPhone 13型号产品线,有关这些型号将是什么的首批数据将出现在互联网上。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了这些信

苹果应该在短短六个月内推出其新的旗舰iPhone 13型号产品线,有关这些型号将是什么的首批数据将出现在互联网上。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了这些信息,该内部人士还发布了新旗舰iPhone 13的第一张CAD渲染图,其颜色为产品红色。

总的来说,该设计与iPhone 12十分相似,其剪裁边缘具有iPhone 5S的风格,但是显示屏顶部的切口会更小,从而改变了主摄像头单元中传感器的位置。 。现在它们将不垂直放置,而是对角线放置,而另一个对角线将放置LED闪光灯和麦克风。

该型号的尺寸为146.64 x 71.5 x 7.56毫米,即尺寸将与去年的iPhone 12几乎相同。回想一下,今年的iPhone 13型号范围将包括具有迷你索引的智能手机,但从2022年起,苹果将停止销售生产此型号,iPhone将仅提供6.1英寸和6.7英寸对角线。

iPhone 13有望成为Apple的第一款带有LTPO显示屏的智能手机。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将配备6.1英寸显示屏,iPhone 13 mini将配备5.4英寸显示屏,iPhone 13 Pro Max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该模型应该以699美元的价格出售。

标签:iPhone1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