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Pro 2将与HarmonyOS一起使用 并将配备麒麟9000处理器

时间:2021-04-02 11:24:23来源:
导读华为正在使用其新的旗舰产品进行最终测试,我们可能会在4月底看到该产品。华为P50系列的首发将展示该公司是否可以在2021年继续保持竞争力。

华为正在使用其新的旗舰产品进行最终测试,我们可能会在4月底看到该产品。华为P50系列的首发将展示该公司是否可以在2021年继续保持竞争力。贸易禁运给华为造成了难以置信的问题。

该公司的移动策略现在完全集中在HarmonyOS的开发上。替代操作系统将成为智能手机,连接到互联网小工具甚至汽车的笔记本电脑新生态系统的基础。即将在4月27日举行的活动(将介绍华为P50智能手机)将与另一种硬件产品相关。

根据热门博主Digital Chat Station的说法,我们将看到Huawei MatePad Pro 5G的后续产品。更新后的版本将使用功能更强大的硬件组件,并改善混合设备的关键规格。

GizChina报道,这也适用于华为高级平板电脑使用的软件技术。

根据现有数据,华为MatePad Pro 2将具有更大的触摸屏显示屏,对角线尺寸现在为12.2“或12.6”。我们提醒您,原始型号具有无框设计的10.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x1600像素。如果华为提高分辨率并为平板电脑配备最新的视频和音频技术,也就不足为奇了。

该公司计划出售配备12.2“和12.6”显示屏的配置,这些显示屏将由5纳米麒麟9000处理器提供支持。高性能将不是该架构的唯一优势,该架构还具有用于5G网络的更快的调制解调器。

如果帧频为120Hz,这将保证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和多媒体功能。华为MatePad Pro 2将在HarmonyOS上运行。开发人员已经可以使用Developer Beta 3,并且有望在4月底之前使用该软件的稳定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