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3月23日举办年度首个活动

时间:2021-03-17 15:06:44来源:
导读 没有任何关于它是否将是一个适当的在线活动的消息。这些产品有可能通过软启动进入市场,就像去年3月发布的iPad Pro 2020和MacBook Air

没有任何关于它是否将是一个适当的在线活动的消息。这些产品有可能通过软启动进入市场,就像去年3月发布的iPad Pro 2020和MacBook Air / Pro 2020一样。

如果属实,那么Apple事件将与计划在同一日期举行的OnePlus 9发布事件同时发生。

期待什么?

尽管我们不确定与即将推出的Apple产品有关的许多细节,但我们确实有一些细节需要考虑。

过去的谣言表明,AirTags将是类似于Tile的跟踪设备,它将通过蓝牙帮助人们找到钥匙,钱包等物品。该设备在过去的两年中被人们嘲笑,最终有望成型。

作为iOS 14.5 beta版的一部分,预计Apple会在“查找我”应用程序中包括一个新的Items部分,从而可以确定AirTags即将到来。但是,这也可能意味着该应用程序可以与更多设备兼容,因此我们必须等到获得有关此应用程序的任何官方详细信息后,才能进行操作。

可以进入市场的另一种产品是AirPods 3,该产品有望采用和AirPods Pro一样的外形尺寸,用于短杆入耳式设计。AirPods 2的后继产品可能包括声音的改进和更多升级。可能还会有具有更好的ANC,增强功能以​​及更多功能的AirPods Pro 2。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