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在TWITTER上拥有自己独特的表情符号图标

时间:2021-03-16 14:41:12来源:
导读 小米目前为小米Mi 11相机拥有自己的自定义图标。如果您尝试发表任何帖子并使用井号( Mi11),则相机图标将自动出现。实际上,Twitter上所有

小米目前为小米Mi 11相机拥有自己的自定义图标。如果您尝试发表任何帖子并使用井号(#Mi11),则相机图标将自动出现。实际上,Twitter上所有最近的带有#标签的帖子都带有自定义图标。这个小图标也会出现在小米的官方Twitter帐户中。

小米Mi 11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该设备使用108MP主摄像头和5MP。它还使用了13MP 123°超广角相机。该智能手机支持8K分辨率视频,新的魔幻天空,魔幻克隆视频版本,静止时间等。该设备的前镜头是20MP相机,支持 大型广角全景集体照模式。

小米Mi 11是业界最薄的5G智能手机之一。该设备只有8.06mm的厚度,重量为196g。它采用了新的相机布局设计,提供5种颜色匹配,玻璃后壳(AG哑光处理,黑色,白色,蓝色)和两个普通皮革选项(烟熏紫色,卡其色)。此外,摄像头模块的玻璃盖由集成的玻璃CNC加工。手机的正面使用了隐藏的听筒,屏幕的边缘设计有微缝隙音孔。此外,该公司在按钮的边缘使用喷砂工艺。

6.81英寸(3200×1440像素)Quad HD + AMOLED 20:9 HDR10 +显示屏,具有120Hz刷新率,1500nit(HBM)/ 900nit(Typ)亮度,5000000:1(Min)对比度,MEMC,100%DCI-P3广色域,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保护

具有Adreno 660 GPU的Octa Core Snapdragon 888 5nm移动平台

8GB LPPDDR5 3200MHz RAM,带128GB / 256GB UFS 3.1存储

标签:小米MI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