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系列获得多项认证后全球上市迫在眉睫

时间:2021-02-26 14:53:12来源:
导读 早在2020年12月,Vivo便在其祖国即中国推出了其旗舰智能手机,称为Vivo X60系列。该系列受到了很多关注,主要是因为它使用了三星的新型Exy

早在2020年12月,Vivo便在其祖国即中国推出了其旗舰智能手机,称为Vivo X60系列。该系列受到了很多关注,主要是因为它使用了三星的新型Exynos 1080芯片组。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Vivo X60系列包括三种设备,即Vivo X60,X60 Pro和X60 Pro +。该产品线的另一个主要亮点是其轻薄的设计,使其成为最薄的5G智能手机。

好吧,如果最近的报告要过去,看来Vivo X60系列可能最终会进入全球市场。

Vivo X60系列最近在印度尼西亚和印度等多个国家获得了认证。Vivo X60最近在印度尼西亚Telekon的网站上亮相,型号为V2045。类似的电话也出现在BIS或印度标准局的清单上。除了原始设备外,Pro变体还获得了这些权威机构的认证。

除印度尼西亚和印度外,带有V2046型号的Vivo智能手机还获得了欧亚经济委员会或EEC的认证。所有这些最新进展表明,Vivo正在为其X60系列的全球发布做准备。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们应该期望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听到一些具体信息。当然,无论何时发生,我们都将确保使读者保持最新状态。

标签:VIVOX6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