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9将于3月3日在中国推出

时间:2021-02-24 15:10:37来源:
导读 Vivo S9的价格,规格和上市时间等细节将在下个月在中国公布,因为该公司已经宣布了该手机的发布日期。Vivo S9将于3月3日在中国推出。韩国

Vivo S9的价格,规格和上市时间等细节将在下个月在中国公布,因为该公司已经宣布了该手机的发布日期。Vivo S9将于3月3日在中国推出。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的成员著名歌手Lisa将担任新Vivo手机的品牌代言人。该公司分享的预告视频带有“ Illuminating My Beauty”和“ Very Night Soft Light Selfie”等标语,表明即将推出的Vivo S9将专注于设计和自拍相机。这款手机有望配备双自拍相机,带有44MP主传感器,位于显示屏顶部的类似浴缸的槽口中。据传,Vivo S9是全球首款在引擎盖下晃动全新联发科技Dimensity 1100芯片组的智能手机。

按照规范,Vivo S9可能会立即启动基于Android 11的OriginOS。多亏了联发科Dimensity 1100 SoC,该手机才具备5G功能。据说SoC结合了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手机可能还有其他RAM和存储变体。预计该手机将配备具有FHD +分辨率的6.5英寸AMOLED显示屏,内置指纹扫描仪和90Hz刷新率。Vivo S9可能装有4000mAh电池,并支持33W快速充电。

有传言说,该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以矩形模块堆叠,采用了64MP主传感器。到目前为止,我们仅知道这些!

目前尚无关于Vivo S9价格的消息。在相关新闻中,有关Vivo S9e的传闻也一直在进行。智能手机可以与联发科技Dimensity 820 SoC一起启动。

标签:VivoS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