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5G相机细节和设计通过官方海报公开

时间:2021-02-24 15:10:38来源:
导读 随着我们临近手机3月4日的发布日期,Realme GT(以前称为Realme Race)一直是泄漏和谣言的一部分,但是现在手机的官方海报透露了即将推出的

随着我们临近手机3月4日的发布日期,Realme GT(以前称为Realme Race)一直是泄漏和谣言的一部分,但是现在手机的官方海报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设计和一些关键细节。最值得注意的是,在微博上分享的新海报显示,该手机的背面将具有三重摄像头设置,并以64MP主传感器为标题。另外,一个RealmeGT横幅还出现在MWC上海。有趣的是,在活动中发现的横幅显示的颜色与官方海报显示的颜色不同。官方海报以金属灰色显示Realme GT,横幅则以黄色显示,背面为黑色条纹,让人联想起跑车,这也启发了手机的名称。

Realme GT 5G横幅

回到正式的Realme GT海报上,可以看到带有3.5mm音频插孔的手机,这些插孔如今已无法被接受,其USB Type-C充电端口和底部的扬声器格栅。可以在手机的右侧(图中左侧)看到电源按钮。虽然您可能必须非常认真地看一下轮廓才能发现音频按钮,但手机似乎在左侧脊柱上有这些按钮。Realme GT背面的矩形摄像头设置还显示了一个细长的LED模块,以辅助主摄像头设置。尽管相机凸凹在渲染中似乎并不重要,但我们将不得不在现实生活中看到手机,以便对此方面做出公正的评估。

继续使用预期的Realme GT 5G规格,已确认该手机将由旗舰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支持。先前的泄漏表明,该手机将采用带有穿孔设计的自拍相机AMOLED显示屏。就备用电池而言,Realme GT 5G可以包装具有6.5W快速充电功能的5,000mAh电池。即将面世的Realme手机还具有高达12GB RAM的功能。如果有传言说,如果有Pro的手机版本,它可能会提供高达125W的快速充电支持,并具有高达160Hz刷新率的显示屏。

标签:RealmeGT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