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 S21系列在亚马逊上有200美元的折扣

时间:2021-02-23 15:56:11来源:
导读 在Amazon和Samsung com上查看最新的Samsung Galaxy S21优惠,不要错过免费获得iPhone SE的机会。我们从本周开始进行一些惊人的交易。首

在Amazon和Samsung.com上查看最新的Samsung Galaxy S21优惠,不要错过免费获得iPhone SE的机会。我们从本周开始进行一些惊人的交易。首先,三星银河S21系列目前在Amazon.com上可获得200美元的折扣。这意味着,如果您可以拥有128GB的存储空间,则只需1000美元即可购买到新的Samsung Galaxy S21 Ultra。如果您想要三星Galaxy S21 +,则可以以800美元的价格获得一部,也可以仅以700美元的价格获得基本型号,并享有100美元的折扣,两者均具有128GB的存储空间。这些是美国的变体,这意味着它们还具有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

但是,如果您有符合条件的设备可以以旧换新,并且可以将设备锁定到美国最大的网络之一,则可以以75美元的价格购买到新的Samsung Galaxy S21。如果需要解锁版本,同样的128GB Galaxy S21只需100美元。Galaxy S21 +的起价为115美元,而Galaxy S21 Ultra的起价为400美元,如果您想要解锁的选项,则可以以215美元和500美元的价格获得128GB存储版本。不过,如果您希望获得去年的三星Galaxy S20 FE,则可以425美元的价格购买。当您交易合格的设备时。

但是,交易不仅限于Galaxy S系列,因为您可以以450美元的价格购买香草的Galaxy Note 20,而Note 20 Ultra的价格为550美元。它们都配备了S Pen,128GB存储空间以及更多功能。仅LTE的Galaxy Z Flip型号再次跌至100美元,但您可以以100美元的价格获得5G支持,因为它的售价为200美元。而且,如果您要购买Samsung Galaxy Z Fold 2,则可以通过合格的折价$ 1,00以$ 999.99的价格购买。

最后,您可以在Verizon.com上免费获得最新的iPhone SE。如果您在符合条件的无限计划和24个月分期付款计划中添加新行,则可以使用该行。运送也是免费的,因此,如果您拥有64GB的存储空间,则无需支付其他任何费用。如果您使用的是128GB版本,则24个月需支付5美元,而256GB版本则需要每月支付1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