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 PRO获得12月安全补丁的新更新

时间:2020-12-15 15:57:00来源:
导读Realme在智能手机行业中是相当普遍的现象。从Oppo分支开始的品牌很快就变成了一个独立的品牌,到处都是竞争产品。在2019年,该公司通过推出

Realme在智能手机行业中是相当普遍的现象。从Oppo分支开始的品牌很快就变成了一个独立的品牌,到处都是竞争产品。在2019年,该公司通过推出其首款旗舰产品Realme X2 Pro在该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对于那些迫切等待一个好的旗舰杀手的用户来说,该设备是去年最好的选择之一。即使在今天,该设备仍然可以运行,并且由于不断更新,因此没有多少用户感到需要更换。今天,该公司正在推出一个新更新,其中包含2020年11月和2020年12月的安全补丁以及新的软件功能。当然,此更新还解决了一些令人讨厌的错误和问题。

该更新的固件版本为RMX1931EX_11.C.34,以防万一您对“ 11”不满意。它仍基于Android 10,因为该设备尚未进入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 beta程序。当然,它有资格进行更新,但是我们不希望在2021年第一季度末之前看到它。根据更新更改日志,此更新为使用蓝牙耳机的电话带来了一个新图标。而且,它允许用户通过短按电源按钮关闭屏幕时关闭手电筒。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它可以优化使用指纹+脸部解锁时的体验。

如上所述,此更新结合了来自Google的11月和12月安全补丁。当然,手机会在设置菜单中显示最新的每月补丁。此更新还解决了崩溃问题,闪烁问题以及使用克隆电话时的同步问题。该更新正在逐步向用户推出。因此,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到达所有符合条件的单位。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下面的完整变更日志:

Realme X2 Pro 12月更新

安全

更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2020年11月/ 2020年12月

蓝牙

添加了用于蓝牙耳机通话的新图标

设定值

新增了短按电源按钮以在屏幕关闭时关闭手电筒的功能

优化使用指纹和面部组合解锁时的体验

相片

修复了编辑照片时出现概率崩溃的问题

标签:REALMEX2PRO
最新文章